之前第一次去淳久堂書店,看到整書櫃的手塚治虫,覺得很感動。它不是在漫畫類底下,而是以作家名稱設櫃,除了名氣,還必須著作量夠多才行,有如此地位的作家應該不多。第二次去,用MP4拍下這畫面,以茲紀念。


淳久堂書店位於SOGO忠孝館10樓,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,即可直接連通忠孝館B1,十分方便。

 

之前我買了吉富昭仁的《ブラック・ジャックB・J×bj》,第二次去看,書店已經將新的書補上架。看到手塚的書排列開來,才真正體會到自己讀過的作品真的很少,大部分只聽過名字,沒有實際讀過。時報的漫畫已經絕版,只好寄望東販未來繼續出版下去。

第二次去拿《BLACK JACK Treasure Book》,換算成約台幣240元。此書收錄秋田文庫版未收錄的三話:「2人のジャン」「壁」「落下物」,後兩者講談社亦未收錄(請參照lnc093前輩整理的表格),雖然說之前前輩們已經分享未收錄的漫畫,不過買這本來收藏也不錯。這本也是文庫大小,我在拿到《ブラック・ジャック完全読本》才意識到原來我這次訂的書全部都是文庫大小,105×148mm。我原本以為《BlACK JACK Treasure Book》只收錄漫畫,後來發現裡面也有文章,可惜我現在的日文程度只能了解一點。

 

以下是這次訂的書單,總價約1500台幣,淳久堂書店網站上說,書籍在台灣分店沒庫存,但在網路書店有庫存,大約2周內可交貨,這次全部到齊花了兩個多禮拜,還可以接受。




如果有買日文書需求的朋友,不妨參考一下淳久堂書店。在日本網站下單,取書地點選擇台灣的SOGO天母分店或忠孝分店即可。不需要信用卡,也不需要訂金,只需按照當月匯率計算書的價錢,到店取書不需要另外收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Tsai 的頭像
    Penny Tsai

    走在行銷公關路上

    Pen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